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年开工传捷报!利勃海尔荣获玉柴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

新年开工传捷报!利勃海尔荣获玉柴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广西玉林举行的2023年度玉柴合作伙伴大会上,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授予利勃海尔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表彰利勃海尔提供了卓越质量的燃油喷射系统。

吴其伟(右一),玉柴集团总裁,向获奖单位颁奖。侯磊(右五),利勃海尔中国燃油系统销售负责人,代表利勃海尔接受颁奖

这一荣誉不仅象征着利勃海尔与中国顶尖发动机生产商玉柴之间的成功长期合作,也肯定了与玉柴合作开发的利勃海尔燃油喷射系统的卓越质量而且更突显了双方在动力总成技术开发上的高水平合作。

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共同努力

会议以“共同创新、相互支持、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展示了玉柴多元化的产品组合。配备利勃海尔共轨系统的发动机也在列其中,包括用于船舶和发电的16VTD发动机,以及用于建筑和工业应用的12VTD发动机。

如今,利勃海尔为玉柴的多个发动机平台配备了燃油喷射系统,包括各种尺寸的直列式和V型发动机,从6缸到引人瞩目的20缸,排量在3.25升/缸到6.6升/缸之间。这些发动机在发电机组和船舶应用中运行。在追求减排的过程中,两家公司在替代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方面展开了成功的合作,在氢燃烧发动机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利勃海尔燃油系统的质量通过这次的奖项获得了玉柴集团特别的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