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徐工QY25K5D_2起重机怎么样

徐工QY25K5D_2起重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QY25K5D_2起重机是一款由徐工公司设计和制造的起重设备。该起重机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质量。

徐工QY25K5D_2起重机的最大起重能力为25吨。它配备了一台高功率的液压驱动系统,能够快速高效地完成吊装任务。同时,该起重机还具备良好的抗风性能和稳定性,能够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安全运行。

徐工QY25K5D_2起重机的起重臂长度达到了31.7米,可以满足多种场景下的吊装需求。同时,该起重机还具备多种工作模式可选择,包括全液压自动伸缩式的起重臂、钢丝绳和液压系统等。这些工作模式的灵活性,使得起重机能够适应不同的作业要求,并提高了工作效率。

此外,徐工QY25K5D_2起重机还具备人性化的设计和操作界面。起重机的驾驶室宽敞舒适,操作简便,使得操作员能够更加方便地掌握起重机的运行情况,并能够迅速、准确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总之,徐工QY25K5D_2起重机具有高起重能力、稳定性好、操作简便等优点,适用于各种吊装作业场景,能够提高作业效率并确保安全运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