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发车!发车!根本停不下来~

发车!发车!根本停不下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首季 各市场端捷报频传

订单纷至沓来 生产热火朝天

萨丁控股掀起交付热潮

奏响首季“开门红”

开门红

2024年开局,农业装备业务首月订单量稳中有进,实现同比增长,全新24款拖拉机强势发力,上市即圈粉,

在多地掀起热销浪潮。

工程机械业务多批大项目订单交付,作为工程机械领域的后起之秀,拉普达聚焦细分市场,打造了挖掘装载机、“大将军”pro装载机、微型挖掘机等明星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丰富的作业解决方案。

国内市场持续热销,海外市场齐头并进,千台大交付出海,擂响了萨丁控股2024年进军海外市场的战鼓。

发车!发车!发车!

奏响开门红,实现全年红

2024征程已启,全体萨丁人

信心百倍 奋楫扬帆

向着“世界一流的非道路设备制造商”的目标

奋勇向前

END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