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太重液压挖掘机1月份发运量创新高!

太重液压挖掘机1月份发运量创新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战鼓催征出战果,公司“两会”刚刚胜利闭幕,“十里太重新城”就传来好消息——1月份,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的总发运量,最终达到260台、5200吨,其中最高一日发运量达70台,这是园区建成以来单月、单日发运的最高纪录。批量化产品跑出转型加速度,为太重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拼出“开门红”。

工程液压挖掘机是“3+5+3”产品布局中的关键板块之一,发运量的攀升,代表着太重产品、太重品牌越来越受到市场认可。1.8-150吨全系列多动力机型中,最受用户喜爱、发运量最大的,是国四液压挖掘机TZ60、TZ200系列和新能源TZ240E系列等,合计发运超百余台,发往山西、河北、四川、浙江、山东,以及美洲、东南亚等国内外市场,助力太重新老用户项目加速推进、合作共赢。

挖机发运正忙,园区和产线功不可没,不断释放的产能正是产品交付的核心保障。在世界单一工厂规模最大、工序最全的挖掘机智慧工厂——太重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装配生产线井然有序、高效运转,遍布空中和地面的物流输送系统有条不紊,行业先进的“黑灯产线”开足马力,一辆辆高品质挖掘机产品不间断出产,“海量”订单也能轻松应对。

为了保证完成批量发运任务,今年以来,工程机械公司提前策划、精细组织,克服节假日物流短缺、天气环境等不利影响,提前梳理发运计划,每一个订单、每一家用户、每一台车辆都考虑到位,统筹管理。发运部门专门针对大批量发运优化流程、加班加点,以更短的时间、更高的效率将产品交付用户。工程机械公司营销中心发运部负责人李磊表示,“批量越大越要细致,不管发运多少台,我们都要保证让用户准确、及时收到精品

从TZ60液压挖掘机实现首批海外交机,到系列“明星产品”开展品牌推介会;从园区产能不断攀升,到发运数量持续增长……太重工程液压挖掘机的发展越来越好,信心越来越足。在今年的公司“两会”上,号召每一个太重人奋勇拼搏、筑梦前行,工程机械公司正在以“拼”作答,以科技赋能智能制造、加速向“智”蝶变,不断加强产品研发设计、定制化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信息增值服务等能力,不断提升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及核心竞争力,在工程机械领域勇挑大梁,在推进新型工业化道路上阔步向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