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新源C120G4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新源C120G4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源C120G4国四挖掘机是一种符合国家四阶段排放标准和相关安全要求的挖掘机设备。它采用先进的动力系统和高效的液压系统,具有出色的工作效率和稳定的性能。

该挖掘机采用了经过优化的发动机,具备较高的功率输出和较低的燃油消耗。这使得它能够在各种作业环境下实现高负荷作业,并提高了作业效率。同时,该挖掘机还配备了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实现快速、准确的动作响应,提高了作业精度和稳定性。

新源C120G4国四挖掘机具有坚固耐用的结构设计,具备较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它采用了优质的钢材和焊接工艺,能够承受重载和恶劣工作条件下的振动和冲击。此外,该挖掘机还采用了智能化的电气控制系统,实现了全方位的操控和监测,提高了作业安全性和可靠性。

在操作方面,新源C120G4国四挖掘机配备了人性化设计的驾驶室和操作台,提供了舒适的工作环境和便捷的操作体验。其操作控制杆和按钮布局合理,易于掌握和操作。此外,该挖掘机还配备了先进的液晶屏幕和多功能显示器,提供了清晰的信息展示和操作指导,便于用户进行设置和调整。

总体来说,新源C120G4国四挖掘机具有出色的工作效率、稳定可靠的性能和便捷舒适的操作体验。它是一款适用于各种工程作业的优秀挖掘机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