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MB铣挖机在道路建设中的应用!

MB铣挖机在道路建设中的应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高速发展的时代,建筑工地上拥有精确、快速和强大性能的设备十分重要。MB Crusher的铣挖机正在为新一年铺平道路。在隧道、道路、水力发电网络的施工、挖掘和新隧道剖面找平等作业中,MB Crusher铣挖机能够为您降低成本、节省时间以及简化管理

隧道

斯洛文尼亚施工现场仅用6天时间就铣刨了1500立方米隧道。这是我们克罗地亚客户,他在他的Takeuchi TB290上安装了MB Crusher MB-R500铣挖机。他重新修复了普洛切的一条老隧道,展示其高效效率(处理白色达尔马提亚石材)。

优势使用 MB Crusher铣挖机代替液压锤,花更少的时间,隧道内处理后的剖面整洁光滑!

尼泊尔施工现场:一台更大型号的MB Crusher铣挖机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一项水电项目。道路宽7米,隧道长6.5公里,宽3.5米,高4.5米。

优势使用MB-R800铣挖,客户既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又能够在狭小的空间内工作

灌溉渠道

印度的工地是扩建和维护灌溉渠道,为该国最大水坝之一的农业、畜牧业和众多经济活动提供用水。项目要求作业精确,这就是客户选择MB Crusher铣挖机的原因。

优点:使用配备直驱双电机系统的MB Crusher铣挖机,能够:

  • 标定铣削力

  • 铣削力分配到两个铣挖头;

  • 确保一个高精度

MB-R800铣挖机的铣削精度和高生产率给该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希望再购买 5 台,用于建设长为8公里的灌溉网。

道路工程

在意大利的建筑工地上,需要铣削沥青和混凝土,以降低标高,简化路缘石修复的所有加固操作。 解决方案: 在小松PC50小型挖掘机上安装MB Crusher系列中最小的铣挖机:MB-R500。

优点MB Crusher液压铣挖机是道路建设的理想设备,特别是在精加工和精确仿形作业方面:

  • 作业于路面

  • 清除沥青以便随后修复;

  • 找平突出的巨石;

  • 挖掘岩石地以建造新的堵路主干道;

  • 它们可持久作业,确保更高的效果;

  • 由于振动低、噪音低,它们可在居住区和历史中心开展工作。

他们在路面上作业;

他们清除沥青以便随后修复;

勾勒出任何突出的巨石;

他们挖掘岩石地形以建造新的道路主干道;

他们持续工作,确保更高的效率。

由于振动低、噪音低,他们可以在居住区和市中心作业。

MBcrusher磨宝

意大利整机原装进口

质量保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