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0台柳工F180N叉装车交付

10台柳工F180N叉装车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又一喜讯传来

10台柳工F180N叉装车交付某大型企业

将用于油田油气井下作业!

据悉,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需要经常移动值班房、大罐、排管机、工具箱以及其它设备。此前这项工作一直使用吊车完成,但吊装作业需要上下攀爬车辆摘挂绳套,危险系数高,效率低、耗时长,并且吊装作业需要办理系列手续,程序繁琐。因此,客户一直在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

针对客户诉求,柳工营销与研发团队深入现场调研,经过反复论证和试验,最终为该客户定制了专属方案。在设备搬运时可使用柳工叉装车进行,在保证安全作业的同时,还能节省人力、提高效率。

“据测算,使用柳工叉装车作业,每次搬运都能节约2200元。于是,我们一次性购买了10台柳工F180N叉装车。”客户表示。

F180N叉装车

F180N叉装车有“大力金刚”之称,配备国四动力康明斯L9发动机,能为设备在高强度作业时提供充足的动力。此外,它采用柳工首创的动臂结构,具有超大掘起力,能流畅完成各种托举和翻转作业;驾驶室全封闭,采用309°大视角设计,操作环境舒适、更安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