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高效环保节能可靠,上汽红岩杰狮H6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纯电资源运输车”大奖

高效环保节能可靠,上汽红岩杰狮H6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纯电资源运输车”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步步推进与落实,新能源产品的表现非常抢眼,新能源重卡已经成为重卡领域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其发展已然迈入“高光时刻”。在第九届发现信赖TV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中,上汽红岩杰狮H6充换电一体牵引车凭借高效环保、节能可靠与智能安全等优势赢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和卡友的一致青睐,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纯电资源运输车”大奖。

为积极响应“双碳”政策,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投身到低碳转型发展中,特别是在大型煤炭、钢材、矿山等短途重载运输场景,新能源重卡更是备受瞩目的减排利器。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的车辆品质与服务响应广受好评,高效助力企业实现降排增效目标。

高效补能 动力强劲

上汽红岩杰狮H6充换电一体牵引车搭载282kW·h的磷酸铁锂充换一体式电池,续航里程可覆盖重载短驳运输的里程需求峰值功率为360kW、最大扭矩为2800N·m,动力强、加速快,轻松应对各种恶劣环境。充换一体的便捷补给方式也为用户补能带来更多便利,司机可用手机进行扫描完成换电补能,车辆可实现5分钟快捷换电,为转运作业节省下更多宝贵时间,极大降低电动卡车充电所耗费的时间,从根本上保证了运输时效性,最大程度为用户创造经济价值。

智慧守护 品质可靠

上汽红岩杰狮H6充换电一体牵引车还搭载ADAS智能驾驶系统、DMS防疲劳驾驶预警、360°环视、AEBS紧急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智能系统,安全守护驾乘人员的每一次出勤。驾驶室整体冲压成型,钢板厚度最高达1.5mm,厢体采用定制高强耐磨钢,耐砸耐冲击,整车通过欧洲ECE R29碰撞试验,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保障生命安全。整车通过高寒、高温及高原等严苛环境试验,各种路面试验等效100万公里,各关键核心部件B10寿命更长,无论是面对极寒还是高热环境都能够轻松应对。

场景细分 智电融合

作为拥有50多年重卡制造经验的车企,此次上汽红岩杰狮H6充换电一体牵引车荣获“值得用户信赖纯电资源运输车”奖,得益于上汽红岩在新能源重卡赛道上不断深耕市场、焕然升级,将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集成化技术与新能源化进行高度融合,聚焦整车集成性、FOTA迭代升级、场景智适应等方向,全面提升红岩新能源产品市场竞争力,为行业用户带来了高效动能、充换电更快、运输更绿色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展望2024年,我国的物流运输业已迈入数字化发展新阶段。上汽红岩将积极贯彻“向新转绿”发展理念,继续以用户为中心,聚焦前瞻技术,以高度融合的智电技术和丰富多元的产品布局,满足用户不同细分场景下的用车需求,与更多用户共创共赢。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