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行业 > 外资持续加持经开区!马尼托瓦克新项目签约启动

外资持续加持经开区!马尼托瓦克新项目签约启动

1月17日下午,马尼托瓦克集团年产50台高端塔式起重机项目在经开区举行签约仪式。张家港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马尼托瓦克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亚伦·雷文斯克罗夫特,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卞春生等参加活动。

亚伦·雷文斯克罗夫特说,马尼托瓦克张家港公司是集团亚太区最重要生产基地,过去十几年里,得益于张家港市以及经开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良好。未来,集团将持续加大投入,加速转型升级,努力将其打造成集研发、测试、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世界一流塔式起重机生产基地。

马尼托瓦克是全球起重机行业的领导者,产品涵盖履带式起重机、移动式液压起重机、塔机和随车起重机等。公司成立于1902年,全球员工超1.2万名,在27个国家拥有100多个制造、销售和服务设施。

未来,马尼托瓦克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塔式起重机产品和服务,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的持续发展。

关于波坦

自1928年成立以来,波坦一直是塔式起重机生产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和安装了超过150,000台起重机。波坦塔式起重机以卓越的起重能力和创新性设计而闻名全球。波坦起重机广泛适用于各种施工现场。因使用方便、运输效率高以及安装时间短等多种优势而享誉世界,点缀着全球各地的天际线。

了解更多信息体验我们全面一流的产品及众多的行业应用请访问:https://www.manitowoc.com

销售热线:400-8288-278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