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天利到访协会座谈交流

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天利到访协会座谈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4年1月9日下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会长苏子孟、名誉会长兼特别顾问祁俊和秘书长吴培国会见了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众能联合)董事长杨天利一行。双方就工程机械租赁业务的发展历程、数字化租赁平台的功能和对用户的支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杨天利详细介绍了近三年众能联合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和近几年在数字平台方面的投入和研究开发以及应用的效果及未来的展望。

苏子孟、祁俊和吴培国分别就租赁产业数字平台的高效和稳健运营进行了交流。

作为协会租赁分会的轮值会长,杨天利介绍了今年租赁分会的活动安排。

双方还就今年5月16日至17日将在杭州举办的工程机械行业科技节进行了交流。

众能联合华北区总经理郑艳伟、协会秘书长助理兼会员服务部主任李春升参加会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