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硬核品质 实力之选,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荣获“运输人口碑可靠创富自卸车”奖项

硬核品质 实力之选,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荣获“运输人口碑可靠创富自卸车”奖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运输人网主办的“智远杯”第六届运输人口碑商用车及零部件评选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凭借超强承载、可靠安全的自身优势,荣获“运输人口碑可靠创富自卸车”奖项。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上汽红岩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出杰狮C6、杰虎H6、杰豹C6等“工程之王”系列产品,满足各细分场景下的用户需求,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专门针对工程坑口、砂煤运输等专业场景,为自卸车用户的创富之路提供了可靠的价值之选。

动力强悍 超强承载

搭载科索C13或上汽V13L发动机,最大功率560Ps,最大扭矩2620N·m。科索动力拥有中国唯一的“钒基无忧后处理技术”,不用驻车再生,具有高抗硫特性,油品适应性,保养成本降低15%。搭配自动挡变速箱+双级减速桥,进一步优化动力输出;还增加西南版、寒区版、极寒版三大定制场景化选装包,为不同用户提升运营效率。

底盘采用全新高强度复合车架,经过60万次弯曲疲劳试验和50万次扭转疲劳试验,车架总成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同时还采用了T55断开式平衡悬架,承载能力强、维修更方便,能够轻松适应砂煤、坑口等运输场景。

驾乘舒适 安全可靠

驾驶室内采用人性化座舱设计,驾驶室宽度达到2500mm,提供宽敞的空间和开阔的视野。配备伊思灵华泰气囊减震座椅,正面和侧面各有两个气腰调节,共有12项调节功能,以私人定制化的贴心设计,提供优秀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以整体后移500mm,从而有效保障驾驶员的安全。

上汽红岩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竭力打造卓越的重卡产品。此次获得“运输人口碑可靠创富自卸车”奖项,无疑为上汽红岩“工程之王”家族增添了新的荣耀。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深入了解用户需求,针对用户难点及车辆运输场景,助力用户实现高效运营和轻松多盈。

大家也想拥有这样高效能载的自卸车吗?快来扫码看一看吧!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