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的售后人员需要具备什么素质?曾福民来告诉你

徐工的售后人员需要具备什么素质?曾福民来告诉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很多人疑惑说徐工的售后人员怎么动不动就是七八年以上工作经验?甚至十几二十年的,难道没有新人吗?

吊车属于高精密度、高价值也是高危险性的工程车辆,几乎所有的用户都知道徐工大臂所使用的钢材拥有着首屈一指的坚固度,车架也是相当的“够硬”!这是因为我们车辆安全性的重视是深入骨子里的,高强度钢材可以为大家的吊装工作带来强大的安全保障,也顺带赋予了徐工二手车更保值的优点,同时我们也要求每一位徐工售后人员都必须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才能放心的去为大家服务。

西北“热心肠”曾福民

曾福民是一名有12年工作经验的老售后了,驻扎在银川,同事们都觉得他话不多,性格沉稳,而徐工用户们却说他热心活泼,还是个话痨,那是因为他不仅为用户修车,在修的过程中还不断的告诉用户故障的原理,以后怎么避免,甚至定期主动回访客户了解车辆使用情况,平时用户们有任何问题,曾福民都会不厌其烦的耐心解答,深受用户的尊敬的喜爱,西北的用户们大多性格豪爽,很多用户需要修车就指定曾福民来修,不修车时候也和他称兄道弟。

11月份的银川气温骤降,很多人还没有体会过大西北的绝美风光和天寒地冻,宁夏大运公司的一辆XCA1600的在寒冬中施工时突然出现超起卷扬漏油的问题,直接一个电话打到了徐工的银川办事处“叫曾师傅来”

曾富民了解情况后认为这是一个小故障,应该2小时内就能搞定,然而万万没想到,他到达现场仔细检查后发现,损坏的零部件是是徐工供应商提供的新一代零部件产品,习惯了维修老部件的曾福民对新部件并不熟悉,为了能解决这个问题,曾福民专门联系了零部件的供应商,专门跑去学习了一天,终于掌握了维修方法,为用户顺利解决了问题,而且为了保险起见,用户重新施工后,他一直驻扎在现场,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好在工程顺利完成,车辆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用户李总握着曾富民的手“老曾啊,这次吊装任务圆满完成,有你的功劳呀”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多久能回本?请点击周期计算器”,看一下你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