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旋挖钻机“圈粉”尼日利亚?答案在这里→

徐工旋挖钻机“圈粉”尼日利亚?答案在这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8000公里外的项目现场

10000多根桩贯入地层

……

↓↓↓

眼下,在尼日利亚

伊科特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建设项目现场

15台小中吨位徐工旋挖钻机

包揽全场

三种机型,群机作战

满足了工程施工

90%以上的桩位

构建起工地上的四梁八柱

该项目现场地质多为沙土,整机稳定、灵活度高的徐工中小吨位旋挖钻机,成为客户的首选,施工共计10000多根桩,桩深超过70m,大部分桩孔直径达到1-1.2m。徐工XR200E旋挖钻机可打600mm小孔径的桩,面对1.2m中孔径的桩也游刃有余。

打孔速度快、成桩率高、故障率低,徐工中小吨位旋挖钻机在现场大展拳脚,赢得了客户的赞誉与认可。

我与徐工是多年的合作伙伴。2019年使用徐工XR150DIII旋挖钻机至今,从未出现过任何故障。保姆式的服务和24小时待命的售后让我们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后续还会采购徐工大型号旋挖钻机进场施工。

2019年,徐工XR150DIII旋挖钻机首次进军尼日利亚,即一战成名。那时恰逢雨季,徐工旋挖钻机的施工地点又处于下游地区,雨水退去后,机器的性能却丝毫不受影响,施工团队对徐工旋挖钻机连连称赞。

徐工旋挖钻机的骄人战绩

再一次展示了大国重器的风采

为深耕“一带一路”市场

又添新砝码

徐工也将持续打造高端制造设备

满足全球客户超值需求

用效率、效益

推动项目高质量落地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