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集团2023年度「十大视频」

三一集团2023年度「十大视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有温暖、有感动、有震撼,一帧帧画面,记录了这些坚持、奋斗、收获的瞬间,十大热门视频,带你回顾这一年的精彩。

《为梦想领跑》

耳边响起这首歌,无数新老三一人的心中回想起在三一奋斗拼搏的点点滴滴,致敬每一个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的三一人!

阁哩是0731

三湘四水,昨日潇湘百舸争流挂云帆,百代千年,今朝重器会凌绝顶览众山。带你看网红长沙的另一面——工程机械之都长沙!

小镇民企乘风而起

我命由我不由天!从小镇民企到世界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三一集团30多年的发展从来不是一步登天,而是一部人定胜天的逆袭爽文。

外国的月亮比中国圆?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终于不再说“外国的月亮比中国圆”了,从一次次突破技术封锁开始,从一个个刷新世界纪录的超级工程开始......

全国灯塔工厂大阅兵!

两分钟跟随穿越机,穿越三一重卡长沙、重起宁乡、北京桩机、重机昆山、海工珠海、重能南口、泵路长沙......看顶尖中国制造。

我不是超人,也能拯救世界

公益这件事,融入了三一人的工作和生活,汇聚全球三一人力量,共建美好生活!

《瞰建》纪录片

一部兼具故事性与人文情怀的纪录片,融合中国经济、中国制造、中国建设者,讲述中国基建故事。

铄石熔金,向上生长

这是一场关于极限的探索与挑战,全国首批新能源自卸车高温试验圆满完成,对品质的追逐,深深地刻在产品的基因里。

锂想之光

2022.5.20-2023.12.1,560天,三一锂能布局了36座城市,3个海外地区,建成51座换电站......一步一步,点亮锂想之光。

矿山双雄,移山开路

SY2600E、SY1650E,300吨级和200吨级的矿山巨兽 ,一举一动,力拔山兮,强烈的视觉震撼,尽显机械之美。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