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吉尼荣膺全球市场多个奖项

吉尼荣膺全球市场多个奖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

一个充满挑战和创新的年份,

放眼全球,

吉尼聚焦环保,取得多项突破;

产品表现卓越,获奖不断;

公司荣登多项榜单,广受赞誉;

吉尼全球荣耀之路,邀您共同见证!

环保取成就

坚持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

2023年,吉尼持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在吉尼有超过70%的产品实现了电气化。吉尼的全球制造和办公场所越来越多地推广清洁能源技术应用,吉尼的墨西哥工厂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LEED金级认证,这是对吉尼在建设和运营过程中实施环保措施和可持续发展策略的高度认可。

此外,吉尼还荣获2023 IAPA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独立评审团颁发的“可持续发展典范”荣誉,不仅肯定了吉尼在环保领域的努力,也展示了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推动行业向更环保、更可持续发展方向的领导力。

产品获殊荣

持续创新质量过硬的产品

  • 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获得了《租赁杂志》颁发的“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 油电混合动力S®-60 FE和电动S®-60 DC直臂高空作业平台荣获《Lift and Access》杂志颁发的LLEAP金奖;

  • 超大载重XC™系列产品在北美和EMEAI地区(欧洲、中东、非洲和印度)获得《Compact Equipment》杂志颁发的Innovative Iron award。

品牌荣登榜

稳步发展全球市场影响力

2023年,吉尼母公司特雷克斯集团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多项重要荣誉。特雷克斯集团成功入选2023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进一步证明了集团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地位。

特雷克斯集团入选《新闻周刊》发布的“美国最负责任公司”榜单,这是特雷克斯集团第二次进入《新闻周刊》榜单。美国最负责任公司榜单评选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可持续发展关键绩效指标和独立调查为依据,这是对特雷克斯集团对全球环境改善、社会影响以及公司卓越管理的高度认可。

吉尼在中国已经有超过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可持续性一直是吉尼的行动价值观。

未来,吉尼将继续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追求长期可持续发展,助力建设更美好的中国。

探索更多

点击阅读原文,探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