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山推挖掘机SE135-9挖掘机怎么样

山推挖掘机SE135-9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挖掘机SE135-9是一款优秀的工程机械设备。其主要特点包括卓越的性能、高效的工作能力和稳定的运行。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具备强大的动力系统和稳定的液压系统,可实现高速和高效的挖掘作业。

该挖掘机的主要技术参数如下:1. 额定功率:99 kW,满足大多数挖掘作业需求;2. 最大挖掘深度:约6.78米,可满足一般工程建设的要求;3. 最大挖掘力:约100 kN,具备良好的挖掘能力;4. 作业装载高度:约6.9米,方便对挖掘物的装载和卸载操作;5. 操作重量:约13.5吨,具备较好的运输和操作性能。

此外,山推挖掘机SE135-9还具备人性化的设计,如宽敞舒适的驾驶室、可调节的操作台和操控便捷的液压操纵杆,使得操作人员可以享受到良好的工作体验。同时,该挖掘机采用高强度钢材和耐磨材料制造,具备较长的使用寿命和较低的维修成本。

综上所述,山推挖掘机SE135-9以其卓越的性能、高效的工作能力和稳定的运行而受到广泛关注和认可。它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工程机械设备,可在各种挖掘作业中发挥出色的效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