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品质服务,赋能前行 | 请查收装载机服务培训年终回顾

品质服务,赋能前行 | 请查收装载机服务培训年终回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年终回顾

柳工装载机通过搭建服务培训体系,不断健全服务技能培养和评价机制,积极推动新时期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目前装载机服务培训行已走遍华夏大地近30个省市,共开展近60场服务能力培训,参与培训人数超过千人,主旨为客户提供行业标杆的服务保障,打造提供一流卓越的专业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感知体验。

夯实电装基础,专项特训提升

提升国四能力,网点全面覆盖

注重技能水平,综合人才培养

以客户为中心,个性专场培训

在此之际,感谢所有对装载机服务培训模块的支持与帮助,在新的一年柳工装载机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及服务,以客户为导向,为用户带来极致服务体验,实现价值共赢!

1966年,柳工研制成功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

2019年,柳工发布首台纯电动装载机和首台5G装载机

2020年,柳工第45万台装载机交付

六十余载工程机械经验积累

低调稳健彰显王者风范 品质源于专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