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山江重工SJ65挖掘机怎么样

山江重工SJ65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江重工SJ65挖掘机外观精致,整体结构坚固可靠。该挖掘机配备了强劲的65千瓦动力系统,能够提供高效的作业性能。其挖掘深度达到5.65米,挖掘半径可达到9.8米,满足了大多数工地的挖掘需求。

SJ65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具有出色的控制性能和稳定性。其在挖掘时具备高速、平稳的动力响应,较小的操作力可以实现精确的控制。此外,挖掘机设有自动润滑系统,有效延长了机械部件的使用寿命,并减少了维护保养的次数。

该机型还配备了多种功能附件,如抓斗、破碎斗和挖掘夹具等,可根据不同作业需求进行快速更换。同时,SJ65挖掘机采用先进的防颠覆系统和安全保护装置,确保了操作人员的安全。

总体而言,山江重工SJ65挖掘机具备强大的作业性能和出色的操作控制能力。其稳定的结构、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灵活的附件配备使其成为一款耐用可靠的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