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恒天九五 JV85C挖掘机怎么样

恒天九五 JV85C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恒天九五 JV85C挖掘机是一款性能出色的工程机械设备。它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计,具有出色的挖掘能力和稳定的工作性能。

该挖掘机采用液压系统,能够提供可靠的动力输出,使其在各种工作条件下都能高效运行。其最大排量为5.24 L,最大工作压力可以达到34.3 MPa,确保了挖掘机在工作过程中的稳定性。

挖掘机的主要参数也值得一提。它的操作重量为8.5吨,最大工作半径为8.94米,最大挖掘深度达到5.87米。同时,其配备了0.33立方米的标准斗,能够满足各种挖掘需求。

该挖掘机还注重了操作方便性和人性化设计。它设有宽敞舒适的驾驶室,具有良好的视野和人体工程学设计。此外,操作杆和控制系统设计合理,便于操作人员进行精确控制。

综上所述,恒天九五 JV85C挖掘机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稳定的工作能力。它的先进技术和设计使其成为一款值得信赖的工程机械设备,能够满足各种挖掘需求并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