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阿特拉斯中国160W进口机挖掘机优缺点

阿特拉斯中国160W进口机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特拉斯中国160W进口机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功率:该挖掘机装备了160马力的发动机,具备强大的动力输出,可以应对各种复杂工况和高难度作业。

2. 稳定性高:挖掘机底盘采用了稳定的履带链设计,提供了卓越的稳定性和地面适应性,可在不平坦、陡峭的地形上灵活操作。

3. 多功能性:该挖掘机配备了各种工作装置,如铲斗、抓木器、打桩器等,可以进行多种作业,如挖掘、平整、装载、铲除等。

4. 操作便捷: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电子操作系统,具备直观易用的操控界面,操作响应迅速,提高了作业效率。

5. 舒适性优良:驾驶室设计合理,配备了空调系统、舒适座椅等设施,提供了良好的操作环境和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性,减轻了驾驶员的疲劳感。

然而,阿特拉斯中国160W进口机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1. 价格较高:作为进口机型,阿特拉斯中国160W的售价相对较高,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可能会超出其承受范围。

2. 油耗较大:由于该挖掘机所配备发动机的功率较高,可能会导致燃油消耗较多,增加了使用成本。

3. 维护保养成本较高:由于该挖掘机的技术含量较高,一旦发生故障,维修费用可能相对较高,维护保养成本也会相应提高。

4. 重量较大:由于配备了强大的发动机和坚固耐用的结构设计,阿特拉斯中国160W挖掘机的整体重量较大,导致运输和搬运的难度增加。

总体而言,阿特拉斯中国160W进口机挖掘机具备强大的功率、稳定性高、多功能性、操作便捷和舒适性优良等优点。但同时价格较高、油耗较大、维护保养成本较高和重量较大等缺点也需要考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