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新源XY85-8T挖掘机优缺点

新源XY85-8T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源XY85-8T挖掘机的优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新源XY85-8T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其液压系统的主泵采用可变双排柱塞泵,具有较高的工作压力和流量控制精度,可实现更高效的工作。此外,挖掘机的液压系统还配备了各种安全阀和平衡阀,以确保机器在工作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其次,新源XY85-8T挖掘机还具有较高的挖掘力和装载力。该挖掘机采用了大功率的发动机,并配备了优化设计的挖掘斗,可实现更高的挖掘效率和更大的装载能力。同时,挖掘机还配备了平衡重物装置,可提高机器的稳定性和作业精确度。

此外,新源XY85-8T挖掘机的操作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该挖掘机的操作手柄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使得操作更为方便灵活。挖掘机还配备了多功能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各项工作参数和故障信息,方便操作人员进行控制和维护。

新源XY85-8T挖掘机的缺点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新源XY85-8T挖掘机的运输和维护成本相对较高。由于该挖掘机的大型结构和复杂的液压系统,导致其运输和维修的成本较高。同时,该挖掘机的维护也需要较高的专业技术和设备支持。

其次,新源XY85-8T挖掘机的油耗相对较大。由于该挖掘机配备了高功率的发动机和液压系统,导致其油耗较高,对能源消耗也较大。

此外,新源XY85-8T挖掘机的操作复杂性较高。由于该挖掘机配备了多个功能和系统,操作人员需要经过专业的培训才能熟练操作,否则容易出现操作错误和故障。

综上所述,新源XY85-8T挖掘机具有较高的挖掘力和装载力,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操作性能优化设计。然而,该挖掘机的运输和维护成本较高,油耗较大,操作复杂性较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