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480HD-6挖掘机怎么样

住友SH480HD-6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480HD-6挖掘机拥有出色的性能和稳定的操作能力。其装备有一台强大的发动机,具有高效能、低排放和低噪音的特点。此外,该挖掘机还具备可靠的液压系统,能够提供稳定的液压功率输出,以适应各种土壤条件下的工作需求。

住友SH480HD-6挖掘机具备灵活的操作性能,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控制系统,使得操作更加精准和高效。其配备了先进的液晶仪表盘,操作人员可以清楚地获得各项工作参数的信息,方便调整操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住友SH480HD-6挖掘机的结构坚固,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制作的臂架和斗杆,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负荷。其液压系统还配备了履带行走机构,提供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不同地形下能够顺利行驶。

总之,住友SH480HD-6挖掘机在性能、稳定性和操作性方面表现出色,适用于各种工程施工和挖掘作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