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徐工XE135C挖掘机优缺点

徐工XE135C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XE135C挖掘机是一款中型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动力系统:配备高效、可靠的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具有良好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适应各种作业环境。

2. 灵活的操作性能:采用先进的电控系统,操作简便,响应迅速,具有较高的操作精度和稳定性,可实现复杂作业动作。

3. 舒适的驾驶环境:驾驶室宽敞明亮,采用人性化设计,配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和控制系统,能够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提高作业效率。

4. 高效的工作性能:具备快速换挂系统和多种工作装置,可快速切换不同作业需求,提高工作效率,适用于土方开挖、堆载和辅助作业等多个场景。

5. 可靠的质量和耐久性:采用优质的材料和先进的制造工艺,具有较高的结构强度和耐久性,能够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和长时间的连续作业。

然而,徐工XE135C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1. 重量相对较大:由于挖掘机具备较大的工作能力,因此其自重也相对较大,可能会对运输和操作带来一定的制约。

2. 油耗较高:由于采用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挖掘机在高强度工作时会消耗较多的燃油,需要定期加注燃料。

3. 噪音较大:挖掘机在作业时会产生一定的噪音,可能对周围环境和操作人员造成一定的干扰。

综上所述,徐工XE135C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动力系统、灵活的操作性能、舒适的驾驶环境、高效的工作性能和可靠的质量和耐久性,但同时也存在重量相对较大、油耗较高和噪音较大的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