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国机重工GEL90H挖掘机优缺点

国机重工GEL90H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机重工GEL90H挖掘机是一款具有优良性能的工程机械设备。该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工作能力:GEL90H挖掘机配备有高功率发动机,能够提供稳定而强劲的动力输出,有效提高挖掘机的工作能力,适应各种复杂工况。

2. 灵活便捷的操作性: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控制技术,操作简单灵活,能够实现精准的控制,提高作业效率。

3. 安全可靠性:GEL90H挖掘机具备独特的结构设计和稳定的底盘,提供稳定的支撑和平稳的行驶性能,有效保障操作人员的安全。

然而,GEL90H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1. 机身重量大:由于挖掘机具备强大的工作能力,因此机身重量较大,对地面造成一定的压力,一些脆弱地面可能无法承受。

2. 油耗较高:高功率的发动机导致挖掘机在工作时的燃油消耗较多,这对于长时间的工作可能会增加运营成本。

3. 维护成本较高:挖掘机由于复杂的结构和高精度的液压系统,维护和保养成本较高,需要定期的技术支持和专业的保养服务。

综上所述,国机重工GEL90H挖掘机具备强大的工作能力和灵活的操作性,同时也存在机身重量大、油耗较高和维护成本较高等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