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215U-2挖掘机优缺点

住友SH215U-2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215U-2挖掘机的优点是具有较高的作业效率和灵活性。首先,该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以较快的速度完成挖掘、装载和倾斜等作业,提高作业效率。其次,挖掘机配备了多种工作模式,如挖掘模式、断路器模式和抗跳模式,能够根据不同的作业需求进行选择,增加了灵活性。此外,挖掘机还采用了舒适的座舱设计和良好的视野,使操作人员能够减少疲劳,提高工作效率。

然而,住友SH215U-2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首先,该挖掘机的维护保养相对复杂,需要定期进行润滑和更换零部件,增加了使用成本和维护难度。其次,该挖掘机在一些复杂地形或狭小空间中的作业能力相对较弱,不适合进行一些特殊作业。最后,挖掘机的座舱内部空间相对较小,乘坐的舒适度和操作的灵活性相对较低。

综上所述,住友SH215U-2挖掘机具有高效率和灵活性的优点,但在维护保养、特殊作业和舒适性方面存在一定的不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