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120-N2挖掘机优缺点

住友SH120-N2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120-N2挖掘机的优点包括:

1. 强大的动力系统:该挖掘机配备了高性能的发动机和液压系统,能够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和优异的挖掘能力,能够高效地完成各种施工任务。

2. 灵活的操作性能:住友SH120-N2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操控和电子控制技术,操作灵活,响应迅速,能够精确控制挖掘动作,提高工作效率。

3. 舒适的驾驶环境:该挖掘机设计人性化,驾驶室宽敞舒适,配备了空调系统和低噪音设备,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提高工作效率。

4. 优质的结构设计:住友SH120-N2挖掘机采用坚固耐用的结构设计,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能够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减少维修和停机时间。

5. 丰富的配件和附件:住友SH120-N2挖掘机提供各种各样的可选配件和附件,可以根据不同的施工任务进行灵活配置,提高多功能性和适应性。

住友SH120-N2挖掘机的缺点包括:

1. 重量较大:由于该挖掘机具有较大的尺寸和强力的动力系统,其自重较重,需要配备较大的运输设备进行运输,增加了运输成本和工作复杂性。

2. 燃油消耗较高:由于住友SH120-N2挖掘机具有较高的工作性能,其燃油消耗也相对较高,需要较大的燃油消耗成本。

3. 需要专业操作人员:由于该挖掘机具有复杂的液压和电子控制系统,需要经过专业的培训和操作才能正确操作和维护,增加了操作人员的培训成本和技术要求。

4. 维修成本较高:住友SH120-N2挖掘机具有较复杂的结构和零部件,维修和更换成本较高,并且需要经常进行维护保养,增加了维修管理的难度和费用。

5. 在狭小空间内操作不便:该挖掘机尺寸较大,操作在狭小的工作地点或空间内,操作难度较大,需要额外注意安全事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