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120C2挖掘机优缺点

住友SH120C2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120C2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动力系统:住友SH120C2挖掘机采用先进的动力系统,搭载高效的柴油发动机,提供高功率输出,保证了其在各种工况下的出色工作性能。

2. 灵活机动:该挖掘机拥有精准的操控系统,可实现多方向、多角度的操作,具备优异的转弯半径和便捷的移动能力,适应各种工地环境,提高工作效率。

3. 高效的机械结构:住友SH120C2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实现高速、精确的行走、旋转和装载操作,提供卓越的挖掘和装卸能力,提高施工效率。

4. 安全可靠:该挖掘机配备完善的安全保护装置,包括防滑防翻溢流阀、防跌落保护机构等,有效保障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并避免机器损坏。

5. 舒适操作环境:挖掘机驾驶室设计合理,配备空调和音响等设施,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减轻操作员的疲劳感,提高工作效率。

住友SH120C2挖掘机存在以下缺点:

1. 成本较高:由于住友SH120C2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零部件,因此其价格相对较高,可能超出某些小型工程项目的预算范围。

2. 机身较大:相比其他小型挖掘机,住友SH120C2挖掘机的机身较大,需要更宽敞的工地空间进行操作,不适合在狭小的施工现场使用。

3. 能耗较高:由于其较大的马力和动力传输系统的设计,住友SH120C2挖掘机的能耗在一些应用场景下较高,可能导致燃油成本较大。

4. 维护成本较高:由于住友SH120C2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材料,其维护和保养成本相对较高,需要经常对机器进行维修和更换零部件。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所述优缺点仅基于一般性的技术特点,实际使用过程中请根据具体工程要求进行评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