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宜工CY860挖掘机怎么样

宜工CY860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宜工CY860挖掘机在性能方面表现出众。它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强劲的动力装置,能够高效地完成各类土方作业任务。其额定功率高,转矩大,具有较强的爬坡能力和抗松土能力。此外,CY860挖掘机还配备了精密的操控系统,操作简单灵活,能够准确地控制斗杆和斗齿的运动,提高工作效率。

挖掘机的履带系统是主要的运动部件,CY860挖掘机的履带采用高强度材料制造,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耐久性,可适应各种复杂的工况。此外,该挖掘机的转台结构紧凑,旋转灵活,可以实现360度全方位的旋转,提高作业的灵活性和效率。

在安全性方面,CY860挖掘机配备了多种安全保护装置,例如防滑制动器、滚转防护结构和备用转向系统等,能够有效地防止操作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

总体来看,宜工CY860挖掘机具备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质量,适用于各种工地的土方作业,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挖掘机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