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120A1挖掘机优缺点

住友SH120A1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120A1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1. 高功率发动机:该挖掘机配备了高功率发动机,能够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使得作业效率高,能够应对各种复杂作业场景。2. 独特的液力传动系统:挖掘机采用了液力传动系统,具有平稳的加速和减速性能,操作更加灵活,并且能够适应不同的工作负载。3. 先进的液压系统: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具有高效的工作性能和精确的操作控制,能够实现快速、准确的挖掘作业。4. 操作舒适性优良:挖掘机设计人性化,驾驶室宽敞舒适,配备多功能控制面板,可实现人机交互操作,提升作业的舒适性和便利性。5. 多功能配件:挖掘机可根据具体作业需求更换不同的配件,实现多功能作业,提高了机器的适应性和灵活性。

住友SH120A1挖掘机存在如下缺点:1. 机身重量大:挖掘机整机重量较大,限制了其在狭小空间内的作业能力,同时也增加了运输和搬运的困难。2. 耗油量较大:由于发动机功率较高,挖掘机的油耗较大,对于长时间连续作业的项目而言,运营成本较高。3. 维护成本高:挖掘机拥有复杂的机构和液压系统,需要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并且维修成本较高,对经营者而言增加了一定的负担。

综上所述,住友SH120A1挖掘机具有高功率发动机、独特的液力传动系统、先进的液压系统、操作舒适性优良和多功能配件等优点,但存在机身重量大、耗油量大和维护成本高等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