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柳工CLG950挖掘机优缺点

柳工CLG950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CLG950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引擎功率强大:柳工CLG950挖掘机采用了高性能的发动机,具有充足的功率输出,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工作场景,提高工作效率。

2. 高负载能力:该挖掘机的结构设计坚固,具备良好的负载能力,可以承载较大的工作负荷,适合进行大型工程和重型施工。

3. 稳定性强:柳工CLG950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稳定的底盘结构,具备良好的稳定性,能够在工作时保持平稳操作,提高安全性和工作效率。

4. 操控灵活:该挖掘机配备了先进的操控系统,操作简便、灵活。操作员可以通过准确的控制实现精确的挖掘和移动,提高施工精度。

5. 维护便捷:柳工CLG950挖掘机的维修点布置合理,维护部件易于拆卸和更换,大幅度减少了维修时间和成本。

柳工CLG950挖掘机存在一些缺点:

1. 机身较大:柳工CLG950挖掘机整机尺寸较大,对工地空间和运输要求较高,限制了其在一些狭窄或拥挤工作区域的应用。

2. 油耗较大:该挖掘机的大功率引擎导致油耗较高,使用成本较高。在长时间工作或频繁操控时,需要注意燃油管理。

3. 初投资较高:柳工CLG950挖掘机作为一款大型设备,其价格相对较高,初投资较大,对于一些小型工程可能不太划算。

综上所述,柳工CLG950挖掘机具备强大的引擎功率和高负载能力,稳定性强,操控灵活,并具有维护便捷的优点。然而,它的机身较大,油耗较大,初投资较高是需要注意的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