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山河智能SWE70S挖掘机优缺点

山河智能SWE70S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河智能SWE70S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优秀的性能:该挖掘机使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电控技术,能够实现更高的挖掘力和提升能力,提高施工效率。

2. 稳定性强:SWE70S挖掘机采用坚固耐用的设计和高质量材料,具有较强的稳定性和抗震能力,能够适应各种恶劣工作环境。

3. 操控简便:该挖掘机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配备符合人体工学要求的操作台和操纵杆,方便操作员进行精确的控制,提高工作效率。

4. 多功能性强:SWE70S挖掘机配备多种附件和装置,可根据不同工程需求实现多种功能,如挖掘、平整、破碎等,具有较高的适应性和灵活性。

5. 高效节能: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发动机,能够根据工作负荷自动调整功率输出,实现节能、减少排放,提高经济性和环保性。

山河智能SWE70S挖掘机存在以下缺点:

1. 价格较高:相比传统挖掘机,SWE70S挖掘机的价格较高,需要更多的投资。

2. 运维成本较高:该挖掘机采用了较为复杂的液压系统和电控技术,维修和保养成本相对较高,需要专业人员进行维护。

3. 功能较为繁杂:由于具备多种附件和装置,操作员在使用时需要熟悉各种功能的操作方法,增加了学习和操作的难度。

4. 载重能力有限:相比一些大型挖掘机,SWE70S挖掘机的载重能力相对较小,适用范围有一定限制。

5. 需要平稳地工作环境:由于挖掘机稳定性较高,要求工作现场相对平稳,不适用于一些特殊地形和狭小空间的作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