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徐工XE75G挖掘机怎么样

徐工XE75G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XE75G挖掘机是一种中型挖掘机,具有出色的操作性能与稳定的工作效率。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动力配套,使其具备强大的挖掘力和提升能力。其标准挖掘深度为4,000mm,最大挖掘半径为6,650mm,最大挖掘高度为6,680mm,适用于各种挖掘作业。

徐工XE75G挖掘机的结构坚固,整体稳定性高,能够适应恶劣工作环境。该挖掘机采用全新设计的驾驶室,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视野,从而提高了操作员的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该挖掘机搭载的发动机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能够实现燃油消耗的降低。此外,还配备了智能化系统,如故障预警和自动化控制,提供了更加便捷、可靠的操作体验。

总的来说,徐工XE75G挖掘机在挖掘力、作业半径、工作高度、结构稳定性和操作性能等方面表现出色,是一款高性能、高效率的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