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280挖掘机怎么样

住友SH280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280挖掘机是一款发动机功率为192马力的重型挖掘机。该机型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高效的油泵,具有出色的工作稳定性和快速的动作响应能力。其最大挖掘深度为7.7米,最大卸载高度为7.4米,挖斗容量为1.3立方米,能够在各种复杂施工环境中高效完成挖掘作业。

住友SH280挖掘机采用的液压系统具有优异的性能,能够在高压条件下提供稳定的液压功率输出,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该机型还配备了智能化控制系统,能够根据作业需求智能调整动力分配,使得挖掘机的操作更加精准和平稳。

该挖掘机还具备优秀的机械结构设计,使得整机的稳定性和耐久性得到有效保证。对于施工现场的不同工况,该机型提供了多种工作模式,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灵活调整,提高作业适应性。

住友SH280挖掘机采用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操作室布局合理,配备了舒适的座椅和易于操作的控制杆,减轻了操作员的劳动强度,并提供了良好的视野和操作体验。

综上所述,住友SH280挖掘机在动力性能、液压系统、机械结构以及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具备一定优势,适用于各种工程施工场景,能够高效完成挖掘作业,是一款值得推荐的重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