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日立ZX130L挖掘机优缺点

日立ZX130L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优点:

1. 日立ZX130L挖掘机搭载了强大的发动机,具有较高的功率和扭矩,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有效提升施工效率。

2. 该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具备出色的施工灵活性和操作性能。对于各种复杂工况下的挖掘作业,具备较强适应性。

3. ZX130L挖掘机配备了高强度、耐磨的铲斗和挖斗,可增加挖掘机的使用寿命,同时提高施工效率。

4. 该挖掘机采用了智能化控制系统,可以实现精准操作,提高施工的准确性和稳定性。

5. 日立ZX130L挖掘机具备较低的燃油消耗,大大降低了施工成本,节约资源,符合环保要求。

缺点:

1. ZX130L挖掘机的价格相对较高,可能超出一些小型矿山或施工单位的预算范围。

2. 由于挖掘机自身重量较大,操作时需要注意均衡和稳定性,对于操作人员的技术要求较高。

3. 挖掘机在狭小空间或复杂地形下的机动性较差,需要较大的作业空间。

4. 日立ZX130L挖掘机的维护和保养较为复杂,需要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维修,维修成本较高。

5. 由于挖掘机使用液压系统,对液压油的维护和更换要求较高,如果未按时进行维护,可能会影响挖掘机的正常运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