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福工机械FUG750挖掘机优缺点

福工机械FUG750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福工机械FUG750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挖掘能力:FUG750挖掘机配备了高功率发动机和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提供强大的挖掘力和劈裂力,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土壤和岩石。

2. 稳定性高:该挖掘机采用了稳定性优化设计,具有低重心和宽大的履带,能够保持良好的稳定性和平衡性,使其在工作过程中更加稳定可靠。

3. 操控性好:FUG750挖掘机配备了先进的操控系统,操作简单方便,响应迅速,具有高度灵活性,可以轻松完成各种复杂的作业任务。

4. 舒适性强:该挖掘机的驾驶室设计人性化,配备了舒适的座椅和良好的视野,具有良好的隔音和防震效果,能够为操作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5. 维修方便:FUG750挖掘机的维修点分布合理,易于维修和保养,维修成本相对较低。

福工机械FUG750挖掘机存在以下缺点:

1. 重量较大:由于采用了强化结构和大功率发动机,FUG750挖掘机的整体重量较大,运输和搬运相对较为麻烦。

2. 能耗较高:高功率发动机的使用导致FUG750挖掘机的燃油消耗较大,对于长时间的作业来说,运营成本相对较高。

3. 尺寸较大:由于挖掘机的机身和臂架较长,限制了其一些作业空间的操作性,不适用于狭小空间内的作业。

4. 价格较高:FUG750挖掘机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配置水平,导致其价格较高,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用户可能不太合适。

综上所述,福工机械FUG750挖掘机在挖掘能力、稳定性、操控性、舒适性和维修方便等方面具有优点,但其也存在重量较大、能耗较高、尺寸较大和价格较高等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