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日立EX120-6挖掘机优缺点

日立EX120-6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优点:

1. 引擎性能优异:日立EX120-6挖掘机搭载强劲高效的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功率输出和低燃油消耗特点,带来卓越的工作表现。

2. 强大的挖掘能力:该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设计,具有出色的挖掘力和抓握能力,能够应对各类工程作业。

3. 操控灵活便捷:配备了精确操作的操纵杆和切换按钮,使操作员可以轻松控制各项功能,提高作业效率。

4. 舒适性良好:驾驶室空间宽敞,设有人性化的布局和调节设备,提供舒适驾驶环境,减少操作员疲劳。

5. 维修便捷:日立EX120-6挖掘机的部件布局合理,易于维护和保养,降低了设备的维修成本和停机时间。

二、缺点:

1. 费用较高:该型号的挖掘机价格相对较高,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用户而言可能存在一定的经济压力。

2. 运输不便:由于该型号挖掘机的尺寸较大,搬运时需要较大的运输设备和更长的运输时间,可能增加工程进度的延误。

3. 维护需求较高:虽然这台挖掘机易于维修,但其运行时需要定期维护和保养,这需要用户做好设备的维护计划和时间安排。

综上所述,日立EX120-6挖掘机具有出色的引擎性能和挖掘能力,操控灵活便捷,舒适性良好,维修便捷;然而,其价格较高,运输不便,维护需求较高。这些优缺点需要根据实际需求权衡和考虑,以选择最适合的挖掘机型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