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山东力士LS220-8挖掘机优缺点

山东力士LS220-8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力士LS220-8挖掘机是一款重型挖掘机,具有以下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

1. 强大的功率:LS220-8挖掘机配备了高性能的发动机,具备较大的功率输出,能够提供强劲的挖掘力和行驶能力。

2. 高效的工作能力:挖掘机的液压系统采用先进的控制技术,具有优化的油路布局和精确的控制,能够提供高效的工作能力,提高作业效率。

3. 稳定的工作性能:挖掘机采用稳定的底盘设计,具备较高的稳定性和抗颠簸能力,能够在复杂的工况下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

4. 人性化的操纵系统:挖掘机的操纵系统采用脉冲宽度调制技术,操纵杆灵活易操作,减轻操作者的疲劳感,提高工作效率。

5. 全面的安全防护:挖掘机配备了安全保护装置,如声光警报器和倒车影像系统,有效地提高了作业安全性,并减少人为错误。

缺点:

1. 设备价格较高:作为一款重型挖掘机,LS220-8的价格相对较高,对购买者的经济实力有一定的要求。

2. 需要专业的操作技术:挖掘机具备较为复杂的操作系统和操纵杆,操作者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否则可能导致操作不当而产生事故或机械故障。

综上所述,山东力士LS220-8挖掘机具备强大的功率和高效的工作能力,稳定的工作性能和人性化的操纵系统,同时也存在设备价格较高和需要专业操作技术等一些不足之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