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沃尔沃EC20伸缩式履带挖掘机优缺点

沃尔沃EC20伸缩式履带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尔沃EC20伸缩式履带挖掘机是一款具有一定优点和缺点的工程机械设备。

优点:

1. 灵活性强:沃尔沃EC20伸缩式履带挖掘机采用伸缩式履带设计,可以根据作业需求自由调节宽度,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和作业条件,提高了机器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

2. 操作性好:该挖掘机配备先进的操作系统和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操作简便,容易上手,提高了作业效率和准确性。

3. 节能环保:沃尔沃EC20伸缩式履带挖掘机采用高效动力系统,具有较低的燃油消耗量,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4. 舒适性强:该挖掘机的座舱采用人性化设计,配备齐全的舒适设施,如空调、悬挂座椅等,提供良好的操作环境和乘坐舒适度,减少了驾驶员的疲劳感。

缺点:

1. 运输限制:沃尔沃EC20伸缩式履带挖掘机由于使用伸缩式履带设计,由于运输时需将履带调整到较小宽度,限制了机器的运输能力和距离,需要更频繁的转场作业。

2. 功能局限:沃尔沃EC20伸缩式履带挖掘机虽然具备伸缩式履带的灵活性,但相对于常规挖掘机,其挖掘深度和承载能力有一定限制,不适合进行超大型工程项目。

总的来说,沃尔沃EC20伸缩式履带挖掘机具有灵活性强、操作性好、节能环保、舒适性强等优点,但同时也存在运输限制和功能局限等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