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竹内TB138FR挖掘机优缺点

竹内TB138FR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竹内TB138FR挖掘机是一款具有出色性能和可靠性的工程机械设备。该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首先,竹内TB138FR挖掘机采用符合环境保护要求的低噪音、低排放的发动机。这不仅减少了噪音和污染对工作环境和操作员的影响,还符合现代社会对环境保护的要求。

其次,该挖掘机具有高性能的液压系统。液压系统采用先进的控制技术,提供高效能的动力输出,使挖掘机具有卓越的作业灵活性和执行力。此外,液压系统还具有精确的操纵性,使操作员能够精准地控制设备的工作。

第三,竹内TB138FR挖掘机具有紧凑的设计和优秀的机动性。挖掘机的紧凑结构使得其适用于狭小空间和复杂作业环境,如城市建设、管道敷设和室内作业等。此外,挖掘机的机动性能出色,能够便捷地转换和移动,提高了施工效率。

然而,竹内TB138FR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首先,由于挖掘机使用的发动机排放水平较低,但仍然存在一定程度的排放,导致对环境仍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仍需要采取适当的措施来减少排放带来的环境负荷。

其次,竹内TB138FR挖掘机的价格相对较高,可能超出一些小型施工公司或个体工程师的预算。因此,在购买该挖掘机前,需要充分考虑预算和实际需求,做出合理的选择。

综上所述,竹内TB138FR挖掘机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表现出色,但在环境影响和价格方面存在一定的不足。在具体应用中,用户应根据自身需求和经济能力来进行选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