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久保田K-022挖掘机优缺点

久保田K-022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久保田K-022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首先,它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提供更强大的挖掘和劈裂力,使其在挖掘作业中表现出色。其次,K-022具备卓越的操作性能,操作手感灵敏,控制精确,易于操控。此外,该挖掘机采用全新设计的车身结构,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抗扭刚性,使其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工地环境。

然而,K-022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首先,它的整体重量较大,使得运输和移动过程相对繁琐。此外,该挖掘机的运营成本较高,涉及到燃料消耗和维护费用等方面的支出较多。另外,K-022的噪音和振动控制效果有所欠缺,可能会对操作人员带来不利影响。

综上所述,久保田K-022挖掘机具有强大的挖掘力和精准的操控性,适用于各类挖掘作业。然而,其运输和移动不太便利,且存在较高的运营成本和噪音振动问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