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日立EX120-3挖掘机怎么样

日立EX120-3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EX120-3挖掘机是一款容量为12吨的液压挖掘机。该机型具有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适用于各种土壤类型和工作条件。

该挖掘机采用高效的液压系统,具有良好的控制性能和灵敏度。其液压系统采用先进的比例控制技术,可实现多路液压操作,操作灵活方便。该系统还具有自动化控制功能,可以自动调整工作状态和输出功率,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日立EX120-3挖掘机还具有稳定的行走性能和挖掘能力。该挖掘机采用专业级液压传动系统和强大的液压马达,可提供可靠的动力输出,确保机械的稳定行走和强力挖掘。同时,它还具有优秀的爬坡能力和强大的牵引力,适应多种复杂的工地环境。

该挖掘机还具有舒适和人性化的操作环境。操作室宽敞明亮,装备有舒适的座椅和优质的空调系统,为操作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此外,该机型还配备了先进的仪表和操作控制系统,使操作更加直观简单。

综上所述,日立EX120-3挖掘机具有先进的技术、稳定的性能和舒适的操作环境,适用于各种工程需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