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闽工LT70-6挖掘机优缺点

闽工LT70-6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闽工LT70-6挖掘机是一款重型挖掘设备,具有如下优点。

首先,该挖掘机具有较高的斗杆挖掘力。斗杆由耐磨材料制成,所以具有良好的抗磨损性能,能够在各种岩石和土壤条件下高效挖掘。

其次,该挖掘机的液压系统表现出较强的工作稳定性。液压泵和液压阀的匹配选用合理,能提供稳定的液压动力,使挖掘机的工作更加平稳。

此外,挖掘机的底盘设计合理,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抗颠簸能力。底盘采用履带式结构,提供了较宽的接地面积,可以在不平坦的地面上操作。

然而,闽工LT70-6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首先,该挖掘机的燃油消耗量较大。虽然配置了高效的发动机,但由于其重型机械的特性,仍然无法避免较高的燃油消耗。

此外,挖掘机的整体尺寸较大,操纵起来相对较复杂。操作员需要有一定的技术水平和经验,才能熟练操作和控制机器。

综上所述,闽工LT70-6挖掘机具有高斗杆挖掘力、稳定的液压系统和底盘设计,但也存在较大的燃油消耗和操作复杂性的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