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阿特拉斯中国7808LC挖掘机优缺点

阿特拉斯中国7808LC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特拉斯中国7808LC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工作能力:7808LC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高品质的液压元件,提供卓越的力量和承载能力,在各种工况下能够高效地完成挖掘作业。

2. 稳定的运行性能:该挖掘机配备了稳定的底盘和强大的履带,使其能够在不同地形和施工环境下保持稳定运行,提高作业安全性和效率。

3. 高效的作业效果:7808LC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控制系统,使得作业速度更快、更精准。同时,该挖掘机具备出色的挖掘深度和卸载高度,能够满足各类工程的需求。

4. 良好的人机工程设计:该挖掘机的驾驶室宽敞舒适,并配置了人性化的操纵系统和人机界面,使得驾驶员可以轻松掌握操作,减轻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对于阿特拉斯中国7808LC挖掘机的一些缺点:

1. 外观设计稍显笨重:尽管7808LC挖掘机的外观设计相对笨重,但这也与它较强的承载能力密切相关。虽然这对于狭小工地的作业可能稍显不便,但在大型工程中能够发挥更好的作用。

2. 价格较高:由于7808LC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材料,因此其价格相较于其他同类挖掘机可能会较高。这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用户可能会构成一定的挑战。

综上所述,阿特拉斯中国7808LC挖掘机具备强大的工作能力、稳定的运行性能、高效的作业效果以及良好的人机工程设计。但同时需要注意到其外观稍显笨重和较高的价格这两个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