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普什重机PZ165-8挖掘机优缺点

普什重机PZ165-8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通用技术规格

- 型号:普什重机PZ165-8

- 功率:165马力

- 操作重量:16.5吨

- 斗容量:0.6-0.9立方米

优点:

1. 强大的动力输出:普什重机PZ165-8挖掘机配备了165马力的动力系统,能够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在各种工况下表现出色。

2. 大斗容量:配备的0.6-0.9立方米斗容量使挖掘机具备较强的装载能力,能够高效地进行土方作业。

3. 稳定性好:PZ165-8挖掘机采用了坚固可靠的底盘和配重系统,使其具备出色的稳定性,能够在不同地形和工况下保持稳定的操作。

4. 易于操作:该挖掘机配备了先进的操控系统和人性化的操纵装置,操作简便灵活,降低了操作人员的操作难度和疲劳程度。

5. 燃油经济性好:普什重机PZ165-8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燃油喷射技术和智能化的电控系统,能够更加高效地利用燃油,降低油耗,提升经济性。

缺点:

1. 挖掘半径有限:由于PZ165-8挖掘机的机身尺寸和结构限制,其挖掘半径相对较小,对于一些需要大幅度挖掘的作业,可能需多次移动机械位置。

2. 运输成本高:该挖掘机自重较大,导致其运输成本相对较高,需要较大的运输设备和成本支出。

3. 机身结构复杂:PZ165-8挖掘机的机身结构相对较为复杂,需要操作人员具备一定的技术背景和经验,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

4. 作业噪音较高:由于挖掘机的动力输出和作业特性,其作业过程中可能会产生较高的噪音,对于周围环境和操作人员可能造成一定影响。

总体而言,普什重机PZ165-8挖掘机具备强大的动力输出、大斗容量和稳定性好的优点,但仍存在挖掘半径有限、运输成本高、机身结构复杂和作业噪音较高等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