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柳工CLG915E挖掘机优缺点

柳工CLG915E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CLG915E挖掘机的优点包括下列几个方面:

1. 强大的动力传输系统:搭载高效的动力系统,能提供可靠而稳定的动力输出,使挖掘机在各种工况下都能迅速、高效地完成作业。同时,采用先进的液力传动系统,操作灵活,能与发动机充分匹配,提高整机的工作效率。

2. 全新设计的液压系统:柳工CLG915E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设计,具备更高的工作压力和更大的工作流量。此外,系统还具备自动压力和流量的控制功能,可以根据工况自动调节液压系统的工作参数,提高挖掘机的操作性能和燃油利用率。

3. 全新设计的斗杆和斗杆油缸:柳工CLG915E挖掘机的斗杆及其油缸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结构牢固,能够承受较大的冲击和负荷。同时,斗杆长度合理,可以提供更大的挖掘深度和卸载高度,使挖掘机适应各种施工环境。

4. 宽敞舒适的驾驶室:柳工CLG915E挖掘机的驾驶室结构紧凑,视野良好,驾驶人员可以清晰地观察周围环境,提高工作安全性。而且,驾驶室内配置了舒适的座椅和便利的操作台,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降低驾驶员的疲劳度,提高工作效率。

然而,柳工CLG915E挖掘机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

1. 重量相对较大:柳工CLG915E挖掘机的整机重量较重,对工地的地基承载能力要求较高,可能限制了其在一些软弱地基条件下的使用。此外,重量也会对挖掘机的行驶性能和燃油消耗产生一定的影响。

2. 燃油消耗较多:柳工CLG915E挖掘机在工作时需要较大的动力支持,因此燃油消耗较多。这对于长时间的连续作业而言可能会增加成本,尤其是在燃油价格较高的情况下。

总体来说,柳工CLG915E挖掘机具备强大的动力传输系统、先进的液压系统、全新设计的斗杆和斗杆油缸以及宽敞舒适的驾驶室等优点,但也存在重量较大和燃油消耗较多等不足之处。这些特点将根据具体的工况和需求,对用户选择和使用该挖掘机产生影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