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中联重科ZE230ELR12.5m加长臂挖掘机优缺点

中联重科ZE230ELR12.5m加长臂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ZE230ELR12.5m加长臂挖掘机优点如下:

1. 强大的工作能力:该挖掘机配备12.5米加长臂,使其具备更大的工作半径和挖掘深度,能够灵活应对多种工地需求,并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2. 高效的动力系统:挖掘机采用高性能的发动机和液压系统,能够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和响应速度,实现快速、精准的挖掘作业。

3. 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该挖掘机配备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能够实现多种工作模式,根据不同的工况自动调整挖掘机的运行参数,提高工作效率和燃油利用率。

4. 舒适的操作环境:挖掘机驾驶室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配备舒适的座椅和可调节的操作台,为操作员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并配备先进的仪表和操控设备,便于操作员进行准确控制。

5. 可靠的安全保护系统:挖掘机配备多重安全保护装置,包括倾覆保护系统、限位保护系统等,能够有效降低事故风险,保障施工安全。

中联重科ZE230ELR12.5m加长臂挖掘机的缺点如下:

1. 价格较高: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配置,该挖掘机的价格相对较高,对小型企业来说可能会增加投资成本。

2. 维护成本较高:挖掘机具有复杂的液压系统和机械结构,需要定期进行维护和保养,因此维护成本较高。

3. 运输和操作限制:12.5米加长臂使得挖掘机的整体尺寸较大,可能会受到运输和工作环境的限制,需要进行合理的安排和操作。

4. 耗油量较大:由于挖掘机需要提供强大的工作能力,因此其发动机功率较大,需要消耗较多的燃油,增加了使用成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