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 SH80-6挖掘机优缺点

住友 SH80-6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80-6挖掘机是一种具有优良性能的工程机械设备。其突出优点之一是卓越的作业能力。其标称功率为60千瓦,最大挖掘力为60千牛,确保能够轻松地挖掘各种类型的土壤和岩石。同时,该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具有出色的掘进和移动速度,提高了施工效率。

此外,住友SH80-6挖掘机还具备稳定性和可靠性。它采用了坚固耐用的钢结构和可靠的液压系统,使其在恶劣工况下也能保持稳定。其自动过滤器和油液冷却器等装置能够有效防止外界杂质的进入,减少维护和维修成本。

然而,住友SH80-6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首先,该机型的机身尺寸较大,限制了在狭小空间内的作业能力。其次,其自重较大,运输成本较高。此外,由于挖斗的强度和尺寸限制,其在挖掘大型硬质岩石时可能存在一定的困难。

综上所述,住友SH80-6挖掘机具有出色的作业能力、稳定性和可靠性。然而,机身尺寸较大、自重较大以及对大型硬质岩石作业的限制是其一些值得关注的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