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竹内TB20R挖掘机怎么样

竹内TB20R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竹内TB20R挖掘机是一款小型挖掘机,适用于狭小工地和狭窄空间的需求。它具有紧凑的外观和灵活的机动性,使其能够在有限的工作空间中灵活操作。

该挖掘机配备了强大的动力系统,拥有高效的运转能力。它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强劲,可供应足够的动力给耗能较高的作业。

竹内TB20R挖掘机还具有出色的控制性能。它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提供平稳而精准的操作控制,让工作更加高效。这个系统的优点在于,它能够根据具体的工作情况快速适应,并提供所需的力量和速度。

此外,这款挖掘机还配备了舒适和安全的操纵室。它的操作控制和仪表布局人性化,使驾驶员能够轻松驾驶和监控机器的运行状态。安全方面,该挖掘机通过设计和系统保护功能,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总之,竹内TB20R挖掘机以其紧凑的外观、灵活的机动性、高效的动力系统、出色的控制性能以及舒适和安全的操纵室等优点而备受认可。它是一款在狭小工地和狭窄空间中高效操作的理想选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