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中国北车BC8085挖掘机优缺点

中国北车BC8085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北车BC8085挖掘机是我国北车集团生产的一款重型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首先,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实现高效稳定的运行。该液压系统具有高压大流量的特点,能够提供足够的功率,使挖掘机在工作时具有较高的挖掘力和抗负荷能力。同时,该液压系统还具有智能控制功能,能够根据工作状态实时调整液压参数,以达到最佳工作效果。

其次,该挖掘机采用了高强度耐磨的结构设计,具有较好的耐久性和可靠性。挖掘机的关键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制作,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和冲击力,延长使用寿命。另外,挖掘机的主要运动部件都经过精密加工和优化设计,具有良好的配合精度和密封性,减少了能量损耗和机件磨损,提高了整机的工作稳定性和可靠性。

再次,该挖掘机具有操作简便、灵活性高的特点。挖掘机配备了人性化设计的操纵系统,操作界面简单明了,操作者只需要通过几个简单的操作即可完成各种工作动作。此外,该挖掘机具有较小的转弯半径和较高的机动性,能够在狭小的工作空间内灵活自如地进行工作。

然而,该挖掘机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

首先,该挖掘机的自重较大,影响了其运输和搬运的便利性。由于挖掘机的重量较大,需要专门的运输工具和设备进行搬运,增加了运输成本和工作难度。

其次,该挖掘机的燃油消耗量较大,造成了能源资源的浪费。挖掘机在工作时需要消耗大量的燃油,对环境造成了一定的污染,并增加了工作成本。

综上所述,中国北车BC8085挖掘机具有先进的液压系统、高强度耐磨的结构设计和操纵简便灵活的特点,但其自重较大和燃油消耗量较大也存在一定的不足之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