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洋马Vio17挖掘机优缺点

洋马Vio17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洋马Vio17挖掘机是一款小型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高效能:洋马Vio17挖掘机采用升级版液压系统,提供更大的挖掘力和抓取力,从而提升挖掘效率。

2. 灵活性:Vio17挖掘机具有旋转半径小的特点,使其能在狭小空间中自如操作,适用于复杂环境下的挖掘工作。

3. 机动性:该挖掘机采用轮胎履带结合的设计,使其在各种地形上都具备出色的移动能力,适用于不同工地的施工需求。

4. 节能环保:Vio17挖掘机采用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能根据工况自动调整发动机转速和燃油喷射量,实现节能减排,降低运行成本。

5. 操作便捷:该挖掘机配备了人性化的操作面板和舒适的座椅,操作简便,操作员能够长时间工作而不感到疲劳。

然而,洋马Vio17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1. 机身较小:由于其小型设计,Vio17挖掘机的挖掘深度和承载能力相对较小,适用于小型工程或轻度挖掘作业。

2. 价格较高:相比其他同类型号挖掘机,Vio17挖掘机的价格较高,对于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可能不太合适。

3. 维修成本高: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和技术,Vio17挖掘机的维修成本相对较高,对于技术保障和维修团队有一定要求。

综上所述,洋马Vio17挖掘机具备高效能、灵活性、机动性、节能环保和操作便捷等优点,同时存在挖掘深度和承载能力相对较小、较高的价格和维修成本高等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